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致参加滨海新区2022年6月公开招聘教师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7-26 10:3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亲爱的考生朋友:

    您好!

    感谢您选择参加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现笔试成绩已公布。非常感谢您对美丽滨城的关注与信任,切切之情、感戴莫名。成为教师只是人生路上一次波澜不惊的选择,重要但不绝对。目前美丽滨城正值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我们真诚欢迎怀揣创新梦想的您到滨城书写华章、成就梦想。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http://jtj.tjbh.gov.cn/)将继续通过教育实习、就业见习等多种方式为有意执教的同学提供相应岗位及带教支持。

    滨海新区区委人才办、天津泰达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也将通过人才推荐和简历推送等多种方式为莘莘学子到滨海新区创新创业提供服务。(敬请关注公众号“滨海新区人才办”或登录泰达人才官网http://www.tedahr.com,咨询电话022-25295930。简历推送邮箱tjbhtalent@tedahr.com)。日落山水静,为君起松声。愿努力者终将成为想成为的人!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人才办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天津泰达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26 10:33: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