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滨海新区普通高中转学的温馨提示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2-06-20 15:1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2022级具有滨海新区户籍在外省市普通高中就读学生转入滨海新区普通高中,须具备以下条件:

    1.学生须具有滨海新区常住户籍,学生户籍迁入滨海新区时间截至2022年8月31日(以户口簿标注的落户时间为准)。

    2.学生须为具有全国电子学籍在外省市普通高中就读的学生(2022年12月前,经“全国学籍查询”就读状态为2022级外省市普通高中“在校”状态)。

    3.其他要求:请参照滨海新区教体局2021年10月8日发布的《关于2021级、2022级及以后具有滨海新区户籍在外省市普通高中就读学生转学的相关规定》。

    滨海新区教体局将于2022年12月结合我区资源实际情况另行安排外省市普通高中学生转入相关工作,请各位转学学生及家长持续关注滨海新区教体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二、具有滨海新区户籍在(新区外)本市其他区县普通高中就读正常在校状态的学生转入工作

    市内转学须具有正当的转学理由,且普通高中为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结合自身资源情况采取择优录取的方式接收转入学生。

    具有滨海新区户籍在(新区外)本市其他区县普通高中就读的2020级、2021级学生转入相关要求请于2022年6月22日——24日期间具体联系户籍所在地域相关学校。

    学校统一测试时间为2022年7月6日,测试工作由学校自行组织。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20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20 15:19: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