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滨海新区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2021年暑假) 初中转学工作的提示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03-23 15:1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位家长:

    近年来,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程度不断提高,外来人员不断涌入落户定居,致使我区部分学校学位阶段性趋于饱和。根据滨海新区教育资源现状,现就下学期,即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2021年暑假)转学工作做如下提示:

    一、全年级不予转入学校:塘沽一中、塘沽二中、塘沽五中、塘沽六中、塘沽十四中、塘沽新港中学、塘沽育才学校、塘沽云山道学校。

    二、新七年级(2021级)不予转入学校:将依据本年度小升初情况即时调整发布。

    三、新八年级(2020级)不予转入学校:塘沽渤油二中。

    四、新九年级(2019级)不予转入学校:塘沽七中,塘沽渤油二中,大港二中,大港十中。

    五、如相关片区家长坚持要求转入,我局将协调相对就近公办学校剩余学位资源予以接收。

    六、其他尚有少量剩余学位的学校,如转学登记人数超过班额上限,也将予以统筹安排。

    七、依据《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在本市接受教育实施细则》,符合条件的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将统筹安排在我区公办学校就读。

    八、在疫情防控等各项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滨海新区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初中转学通知预计于2021年6月公布,请届时关注。

                                    新区教体局中学教育室

                                        2021年3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23 15:16: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