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办理初中转学的相关提示
发布机构: 区教体局     发布日期: 2021-01-18 11:3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各位家长:

    根据《滨海新区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转学登记通知(初中)》,滨海新区初中阶段转学将于2021120日进行佐证材料审核工作。由于近期我国部分地区疫情风险度调整,导致部分家长无法到现场办理,为此我局早在转学通知里告知家长各审核地点办公电话,方便家长和学校通过线上发送佐证材料原件的方式进行审核。

    请家长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勿造成因转学导致的违规人员流动,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审核,只要学生证件真实有效且符合条件,新区教体局都将依据学校学位情况和相对就近原则,一视同仁进行统筹分配,统筹结果与学生审核材料方式无关。具体入学时间我局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安排。

    特此告知。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体局中学室

    202118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8 11:36: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