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候选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5-04 09:48      来源: 区教体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安排,滨海新区教体局拟定了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候选人推荐名单。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姓名:孙璟 ; 性别:女 ; 出生年月:1984年10月;任教学校: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第三中学;

    姓名:田宏 ; 性别:女 ; 出生年月:1981年8月;任教学校: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第一中学。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4月28日起至2023年5月8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教体局反映。联系电话:66897216。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4月27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