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大港上古林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08:5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大港上古林小学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清理清查活动,对学校网络设备、网络接入点、上网计算机的管理情况建立信息台账,完善管理制度,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管控能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学生们利用“学习平台”,认真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短片,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1 9:00: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