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滨海新区开展师德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09:0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教体局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

    各学校、幼儿园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通过书记、校长讲“师德必修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教师深入学习。通过组织教师签订承诺书、建立师德档案等形式,强化教师知底线、明红线、不碰高压线的思想认识。挖掘宣传身边可学可做的教师模范典型,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常态化推进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宣传展示教师在教书育人日常工作和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让感人事迹广泛传播、深入人心、引领风尚。

    通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师德建设月主题活动,各学校、幼儿园进一步健全完善本单位师德考核机制,加强教师师德考核,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1 9:02: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