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滨海新区“国庆健身新民俗”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10-08 15:5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滨海新区“国庆健身新民俗”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10月1日,2021年滨海新区“国庆健身新民俗”展示活动分别在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第一分中心、第二分中心体育场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示全民健身风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新区教体局精心组织举办了“国庆健身新民俗”展示活动。来自塘沽区域、汉沽区域近400名体育爱好者分别参加了展示活动。汉沽区域以飞镲、斗龙展示为主,塘沽区域以空竹展示为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表演者精神抖擞,技术精湛,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前来观看,为表演队伍喝彩加油。

    本次展示活动是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承办,滨海新区空竹协会、滨海新区飞镲协会协助举办的,旨在通过展示活动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展现祖国新貌。展示全民健身风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jt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8 15:56:01&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